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求神醫治


阿爸天父
在此刻,女兒感受到大家都受傷,每個我所珍愛的弟兄姊妹,我的家人,似乎都受傷了,大家心痛難過,原先的出點不都是好的,可是怎麼到最後,彼此都很受傷了?

阿爸,我感謝每位仍堅持在這裡的弟兄姊妹,因為沒有放棄,所以還在。神,求祢讓我們相信這些傷痛的眼淚不會白流,求祢顯明祢在教導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讓我們明白,這是一個悔改的時刻,是一個榮耀的時刻

或許祢認為膿瘡還在,不挖掉,問題無法根治;或許祢認為我們還不夠謙卑,所以祢要我們痛到底,讓我們真知道神掌權;或許祢對我們夠有信心,知道經過這個磨難,我們會結出更多屬於祢的果子。
阿爸,求祢停止我們的互相攻訐,停止我們的彼此傷害。阿爸,請您打開我們心中的眼睛,讓我們明白,彼此背後真正想表達的是甚麼?讓我們真知道彼此的心意。求祢讓我們看到彼此的真心。因為我們是弟兄姊妹,我們是一家人。19:26-27就對他母親說:,看,你的兒子!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
阿爸天父,對不起!
因為我們的軟弱,延誤了面對衝突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小信,才讓撒旦為非作歹有機可趁,
因為我們的驕傲,以為自己可以搞定,卻演變成今天的田地
因為我們的有限,阻礙了世人認識祢的無窮;

請您
賜下信心勇氣,除去我們的恐懼,不再害怕面對衝突;
賜下屬靈的眼,看清我們要打擊的人不是對方,而是撒旦
賜下智慧的靈,讓我們明白,如何了解差異,接受不同,化解衝突;
賜下謙卑的心,讓我們真明白自己是罪人,即使對方有百分之九十九的錯,  我們仍得為那百分之一的部分負起責任。

阿爸天父,請您醫治,醫治每個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再次仰望耶穌的十架,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必得醫治,這是祢給我們的應許,只要我們有一顆願意的心,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阿爸,請您打開我們心裡的眼睛,讓聖靈帶領我們更認識祢,明白祢的旨意,讓我們穿越人的互動看到祢,能體會到祢的愛與寬容。

不一定要真相,但一定要真理~
不需要選邊站,但務必需站在主這一邊 ~
不談誰是誰非,只希望教會有美好的未來 ~

        神求祢興起祢謙卑的僕人,立下屬於祢謙卑慈愛的榜樣,讓我們互相說對不起,讓我們一起繼續往前走。


以上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