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MK(Mature Kingdom)團契宣佈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我們雖多,仍是一個餅,一個身體,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林前10:16~17)

自今年(2012)98日以來,為堅持上帝的真理與對上帝的忠心而來的誠實,並於1017日經由全職團隊於HC召開的說明會後,造成在弟兄姊妹中之紛擾,除了感到心痛與難過外,我們在此先向大家表示深感遺憾。但我們仍然深愛著神所建立也屬於 神的教會,一致的希望大家能秉著謙卑的心為教會禱告,求神建立一個榮神益人的教會,求聖靈開我們心中的眼睛,看見教會中隱而未現的罪、求神赦免在教會中不討神喜悅的罪。我們仍會一如以往的學習 神的愛與憐憫,繼續愛著教會中的每一個弟兄姊妹, 並為傳揚神的福音與真理繼續跟隨神的腳步。

    本團契多數弟兄姊妹經討論並決定,當以基督為元首,凝聚、合一在基督的身體裡。

    我們一致的盼望,從今天起有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走在一起,推動教會改革。



愛您們的MK團契弟兄姊妹們 敬上
2012 10 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