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紐約市基督教會(New York City Church of Christ)的長老、傳道人和全職的ㄧ封信(中譯)

Letter from the Elders, Evangelists and Ministry Staff of the New York City Church of Christ

2003年

       今年神在我們教會中做了前所未有的事,聖靈給我們前所未有的教導、考驗、斥責和磨鍊。因此我們很清楚上帝已經暴露了我們的罪,這使我們的教會能夠在基督裏改變的更成熟。「凡管教 的 事 ,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 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希伯來書12:11)。

       我們相信上帝會因著我們的悔改和信心而祝福我們,祂將在紐約市基督教會未來的日子成就偉大的事。神的已經祝福我們的教會,就在9月有三位新的長老被按立,目前長老的總數已經達到五位, 還有許多的執事被在許多教區中被培養。

       作為領導者和基督裡的弟兄,我們想與大家分享神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今年學到了什麼,和我們相信祂所帶領我們的方向。我們禱告盼望這封信會鼓勵你們,也請為我們祈禱讓我們能夠擁有謙卑、勇氣、智慧和信念,以神所喜悅的方式來服侍和帶領。

 I.知罪和認罪
       紐約市基督教會的全職們,對於我們這些年來的罪和沒有做好的地方,在此提供一封書面道歉信,我們瞭解你們當中許多人遭受的痛苦和傷害是因為我們的錯誤,遺憾的是這封道歉信卻姍姍來遲。幾經嘗試寫這封信,寫了許多草稿,但遲未完成是因為在4月我們的一位長老病重住院治療,因此長老當時無法完成這封信。此外,因為很多全職辭職的狀況下,全職團隊成員不斷在變化,今年初原有105位的全職,我們現在僅剩41個人,這也是原因之一。

       早在今年初各地領導於各自的教區裏,為他們在教區所犯的罪道歉。長老們也走訪了許多教區,傾聽大家關心的事和為所犯的錯誤道歉,並遺憾沒有能夠親自走訪每一個教區。其中每個教區都有自己的特性,某一個教區的問題不見得是每一個教區都有。毫無疑問,有些錯誤是這封信沒有提到的。我們想承認和認的罪,是我們認為在紐約教會最為普遍,且多年來在我們領導團隊中的罪。

下面列出的是我們已經看到的罪和缺失:

傲慢與自大
*不承認長老在聖經上所設立的地位。
*太強調數字的增長。
*有選擇性地聆聽,導致領導團隊脫節不明白基督徒的心聲。
*兇悍強硬的領導風格。
* 把領導當成所有生活領域的“專家”。
*不公平的論斷和對別人貼“標籤”。
*自以為是,導致產生”唯一教會”的錯誤認知。
*缺乏對年長成熟門徒的尊重。
*兇悍強硬的摩約關係讓意見變成律法。
*幫當地的團契做決定,但是完全沒有尋求當地領導和基督徒的意見。

不負責任和缺乏智慧
*對全職們貧乏的屬靈訓練和教導。
*過重及太多領導責任給年輕經驗不足的全職。
*沒有造就教會導致教會屬靈狀態不成熟。
*對於教會財政細節,例如薪水制度、場地費用、 行政費用和其他費用沒有有效的溝通。
*教會的一些決定,未尋求屬靈非全職門徒的意見。

屬世的心態
*遴選擇全職的時候,關注屬世的才能而不是他們的心和屬靈。
*對一些全職和他們的家人們偏心的禮遇。
*對女士輔導員領導的期望不符合聖經。
*缺乏適當的重視婦女的角色。
*使用不健康的壓力來完成財務和傳福音的目標。
*膽怯和討好人 ,不敢對上層的領導講真話。

       我們深感抱歉對這些罪惡和牠們所造成的傷害,請您為我們禱告,讓我們能在謙遜和智慧中成長。作為一個家庭,我們將致力於悔改、寬恕、解決衝突(馬太福音18:15),並盡一切努力保持團結的精神與和平的連結(以弗所書4:3)。


II.我們所相信的
        在第一世紀,撒旦在許多層面上的試圖破壞教會合一。牠用假教師、混淆教義、割禮說要求外邦人需要遵循猶太法律才是門徒。雅各、保羅、彼得和其他門徒在耶路撒冷舉行會議來討論這些問題,這會議決定教會需要合一在某些原則上(使徒行傳15)。

       為了合一,長老和傳道人們討論了聖經中最重要的教導,這不是教會的信條, 聖經才是我們的信條,這是我們基督徒在信仰上中心的信念,我們要在這些信念上合一。

我們相信:
*神是慈愛的天父上帝(約翰一書3:1,羅馬書8:15),
*耶穌是主和基督(使徒行傳2:36),
*聖靈,住在我們裡面,他幫助我們(羅馬書8)。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的話和權威在生命和教義上(提摩太後書3:16-17)。
*我們認為最大的誡命,是愛耶和華我們的神--盡 心 、 盡 性 、 盡 意 、 盡力、愛神。
*第二個誡命是愛鄰舍如同自己(馬可福音12:28-31,約翰一書4:19-21)。
*我們相信每一個門徒必須實行整本新約聖經關教導於“彼此”的經文(約翰福音13:34-35,羅12:10,加拉太書6:2)。
*我們相信救恩是單單來自於神的恩典(以弗所書2:8)。我們接受上帝的救贖之恩,透過信心悔改和受洗,讓耶穌是我們生命的主。(徒2:38)。
*我們相信上帝的教會是建造於把耶穌當生命的主,和跟隨聖經教義受洗過的信徒(弗4:4-6)。
*我們相信,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保持團結和平的精神(以弗所書4:3)。
*我們認為當地教會是由牧者/長老所指導,他們有聖經中所列出的屬靈資格。傳道人幫助建造當地教會,執事由長老和傳道人從眾人選出來服事教會(提摩太前書3:1-13,提多書1:5-9,以弗所書4:11-13,使徒行傳14:23)。
*我們相信傳福音的大使命 —耶穌吩咐我們:「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18-20)
*我們相信,我們應該幫助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加拉太書6:10)。
*我們相信,耶穌會再來,在他的榮耀接受得救的人到一個永恆在天上的家(帖撒羅尼迦前書4:16-18,山25:31-46)。

III.神帶領我們的方向
       在舊約聖經中,上帝給希伯來人的白天雲柱和夜間火柱帶領他們經過曠野進入應許之地。我們在曠野,但我們相信要神帶領我們走出曠野。祂希望教會容光煥發,祂雖沒有為我們提供一個火柱。但是祂讓我們從錯誤中學習教訓,得到關於改變的意見,然後為未來做堅固的決定。

屬靈的改變:
        教會整體屬靈的健康是我們最優先關注的。我們希望更重視,加深我們與神的個人關係,加強我們的“彼此”之間的相互關係,和不斷在聖靈的果子成長。
*我們更加強調在十字架上,神的恩典,作為基督徒的生活的動機。
*我們的重點是最大的誡命“愛主你的神,盡 心 、 盡 性 、 盡 意 、 盡 力 愛神”
*我們活出新的誡命 – 我們愛別人像耶穌愛我們一樣。
*我們正在尋求門徒的意見。
*我們將更重視更成熟和屬靈的帶領。
*在神的恩典和聖靈的果子裏成長,我們相信以神的旨意,教會將是一個閃亮的光,我們將實現耶穌的大使命。

 結構變化:
       我們正在努力按照聖經為教會設立的領導模式,耶穌我們的救主,是教會的頭。長老和傳道人攜手合作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弗4:11-13)。”我們目前有五位長老:Dale Porter, Sam Powell, Paul Ramsey, Roy Taliaferro, and Bob Oberle 。他們是負責紐約市教會的各個方面,包括辦公室管理,財務,和教會全職人員,外面的人或團體沒有指導教會的事務。請祈禱這些長老會有智慧的、謙虛的牧養教會。教會內的傳道人帶領教區,這些傳道人也尋求要求他們團契中屬靈的門徒的意見,我們有執事和會繼續按例執事來服事教會。

       我們的禱告是神會繼續讓我們教會有更多的長老,傳道人和執事服事教會。

財務的改變:已經改變的地方:
         紐約市的教會是財政獨立於ICOC、ACES世界教區和任何其他教會或教會、協會。

       平均每週的NYCCOC奉獻在2003年1月$186000美元。在2003年8月的奉獻已經下降到平均每週$90,000美元。

       我們已經組織了一個薪資福利委員會,由人力資源和商務專業人士,他們是NYCCOC的非全職所組成。他們正在評估目前的薪酬制度和新提議的制度,一旦他們完成了他們的評估,他們會通過來自各地區的代表從會眾尋求意見,然後提出建議給長老一個新的薪資福利的計劃。

       我們已經暫停使用奉獻給全職等員工的退休計劃,我們正等待審核全職的新薪酬模式和教會更良好的財務狀況 。

        ICOC責任保險已被終止,9月30日起生效。我們NYCCOC獲得了類似的責任保險在更低的價錢。

        ICOC醫療保險已經暫停,10月31日起生效。我們正在尋求更便宜的本地代理醫療保險。

        為了削減行政開銷,我們已經騰空了我們的辦公設施在Rockland縣。行政工作人員已經從15位減少到10位。七位會開始在家工作,10月1日起生效。我們在新澤西州租了小的辦公室為了三位行政職員的工作人員。

       我們現在追踪各地區的收入和支出。此訊息可以提供給全體會眾,並隨時可以提供。

        雖然我們繼續以窮人奉獻支持當地的HOPE,但是我們已經於9月1日暫停了奉獻給全球HOPE,這部份待進一步討論。

        我們正致力於,平衡NYCCOC的預算和幫助各教區載預算範圍內運作。

目前正在研究和討論主題:
*紐約市教會與其他ICOC教會與復原運動教會的關係。
*使用的“彼此”的經文來幫助門徒更成熟。
*最有效的方法訓練全職在聖經研究的領域,輔導教會成長。
*重新評估幫助人們成為耶穌的門徒的study系列課程。
*研究當地團契成為自主教會的好處。

*我們相信婦女可以擔任全職事奉,我們將以更多的時間研究,祈禱和諮詢婦女在全職事奉的角色。
*在經費上支付現有的和未來的傳道團工作。
*消除全職/非全職的心態。


結論:
        做為耶穌的門徒,將致力於繼續悔改當前在我們當中的罪,並要強化改正自己的軟弱,並在聖靈的引導下,建造神的國。我們有幸見證了來自於神的大能,這屬天驚人的奇蹟和神給我們的管教,我們讚美神,並感謝祂的奇蹟和管教。我們不會失去信心,但我們會繼續在基督裡成長走向成熟。作為基督的僕人將會被更加嚴格的審判,所以我們請您為我們祈禱並幫助我們。神尚未完成了他偉大的事工,就是為耶穌贏得這世界上的人。

Elders:
Bob Oberle Dale Porter Sam Powell Paul Ramsey Roy Taliaferro

Ministry Staff:
William Jason McGainey Robert Brace Jim Brown Robert Carrillo Tito Collazo Scott Davis Stanley Dumornay Matthew Dye Shane Engel Robert Jones Steve Kinnard Marcos Mercado James Rempel Johnny Rivera Ronald Rose John Spiciarich Marc Thompson William Torruella Sheridan Wright Norman Vossschulte

原文的連結 http://www.icocinvestigation.com/APOLOGIES/NYCapology.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