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國際基督教會(ICOC) MK(Mature Kingdom)團契改革宣言


台北國際基督教會(ICOC)
MK(Mature Kingdom)團契改革宣言

本團契弟兄姊妹為堅持上帝的真理與對上帝之忠心而來的誠實,對於今年1017日全職團隊在台大霖澤館1402教室召開的說明會,造成在弟兄姊妹中之紛擾,感到心痛、難過並深表遺憾。但我們仍然深愛屬於 神的教會,求 神讓聖靈開我們心中的眼睛,看見教會中隱而未現的罪,求 神赦免在教會中不討 神喜悅的罪。

本團契弟兄姊妹經多數討論決定,盼望有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與 神同心、同工、同行,推動教會改革,以下是我們的改革宣言:

1、棄絕唯一教會之錯誤教義,不再以唯一教會之教義、立場、行為、態度看待眾教會,並以合於聖經的教導,與各地教會基督徒有合宜的交通。
2、推動監督治會的制度,放棄金字塔式權力結構,遠離主教制路線,免於擁護權柄、雙重標準,濫用權柄、恣意革除會員等情況一再發生。
3、傳道人與牧師應專心傳道、牧養與禱告,隔絕錢財,避免落入試探。
4、立即由會眾中選擧監督及執事,合法治理與管理會眾奉獻,定期公佈帳目明細,教會亦應立即公佈歷年十一奉獻及中國宣教奉獻/特別奉獻之帳目與明細,行在光中,無可指責。
5神悅納甘心樂意的奉獻,無論多寡教會都不應以弟兄姐妹收入之十分之一來要求,及質疑或檢有無繳足
6、我們只有一位師傅,就是耶穌基督,我們都是弟兄姊妹,不應有師傅、摩西、領導等頭銜。
7、師徒制或摩約制,有違耶穌基督教導(太23:8-10),應予廢除,避免不時出現個別之屬靈虐待,損害羊群靈命之情事。
8、耶穌基督是教會的頭,領導不是教會的頭,把教會還給基督,建立合神心意之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